|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厦门市联合海拉电子有限公司

汽车继电器;通用继电器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HFKP/024-1Z2宏发汽车继电器 现货
供应HFKP/024-1Z2宏发汽车继电器 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966供应HFKP/024-1Z2宏发汽车继电器 现货 
品牌: HONGFA/宏发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755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8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HONGFA/宏发
  • 型号HFKP/024-1Z2
  • 应用范围汽车
  • 触点形式转换型
  • 产品系列HFKP
海拉宏发(厦门)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海拉集团控股的公司,它由德国海拉集团与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共同创立,海拉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电子供应商,和宏发,中国顶尖的继电器制造厂商一起共同致力于汽车电子继电器的开发和生产,海拉宏发(厦门)电子有限公司在最新的技术及最高质量标准方面集合了双方的最佳优势。
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继电器生产设备专业的继电器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并于2005年顺利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的第三方认证,公司在2009将全面达产成为拥有8条全自动生产线年产1亿多只继电器的亚洲一流的汽车继电器制造基地。
我公司供给继电器有HF(宏发牌)和HHZ(海宏赛牌)两个品牌,其中HF是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的世界品牌。HHZ是由德国海拉(Hella).厦门宏发(Hongfa).美国赛特勒(ZETTLER)三家公司于2003年合资共同创立的世界品牌(注:HHZ商标是由三家公司的第一个英文字母的缩写而成)。
HHZ已成为德国大众,美国通用等在华投资企业以及一汽集团,哈飞集团,金杯集团,金龙汽车,厦工机械,吉利汽车,柳汽等大型主机企业的供应商。
我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优质,及时的服务,坚持定期对销售队伍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通过他们为客户解答疑问并提供技术服务。灵位,我司已经开始着手开展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也将成名HHZ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客户的要求是我们行动的指南,为了在质量上使客户满意,HHZ建立了一套严密的质量控制的措施,在每个产品出厂前都对其进行严格的检查,坚决不让不合格的产品流向客户。
45A触点切换能力印制板安装敞开型和塑封型可供选择备有美国式,欧洲式两种引出端尺寸电气寿命 1*100000触点形式 :1H 1Z线圈电压 6~24VDC典型应用:转向灯,危险信号灯,紧急刹车灯等灯光控制 汽车音响 汽车空调,油泵控制,低温启动,座椅调整,后窗除雾器,防晒器,螺线管启动开关,防盗器,中央门锁,自动门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厦门市飞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9-09-05
·厦门奥特电子有限公司 2018-05-25
·罗田汽车制动泵厂/贵州大众橡胶有限公司/(中外合资) 2019-04-18
·厦门永德隆贸易有限公司 2018-07-03
·厦门金闽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01
·厦门市银鸽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5
·厦门市湖里区嘉骋汽车维修厂 2018-05-31
·厦门星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5
·厦门兴润星贸易有限公司一部 2018-07-03
·厦门银龙信空压机械有限公司 2019-09-05